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給 | to photo exhibition



















/


給 | to photo exhibition

當那天來到時
城市燃燒過後
落在袋口的灰燼
是我僅有能送你的

/

黃妙善。九零出生。習慣說謊。尋找藉口。學習坦白。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iusin/

/

  • 展期 : 2011年12月09日 - 2011年12月30日
  • 開放時間 : 下午2點 - 9點半開放(週一休息) 
  • 地點 : MR.WU ART SPACE 


/



 策展人 / 蔣實安:


遇見妙善是08年的事情,當時我進行著IS LAND攝影計畫,

拍攝我所在的島嶼和城市,也就是台灣。當時希望能有另
一位朋友可以一起玩,記錄我們所在的、相異的城市,於
是我遇見了妙善,我被她影像中的溫柔打動,認識另一面
貌的香港。

柔和、專注、唯一,
以緩緩的步調進行。像一點海、像一

點山。那些風景都加了一些甜蜜的奶油,一次又一次,我
想和它融化一起。走過山、漂過海,輕輕地,站在一起。


妙善,謝謝妳,我在幾次回家的路途,讀妳的信條,想像
妳身後的風景,如今我們終於可以在同一座城市中,分

妳的世界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