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

六月! MR.WU ART SPACE攝影聯展徵稿-《村上春樹的夏天》


村上春樹的夏天
 MR.WU ART SPACE攝影聯展徵稿



「老鼠的靈魂:我喜歡我的軟弱。也喜歡痛苦和難過喔。我喜歡夏天的光,風的氣息和蟬的聲音,我喜歡這些東西。」──《尋羊冒險記》

聽著《MICHELLE》,我躺在炎熱的房間裡想像村上春樹所見的夏天是什麼模樣,想像自己的夏天有著什麼,與其想像,不如拿起相機推開房門,上街去找夏天。今年的夏日特別,MR.WU ART SPACE請你來信告訴我們「你的夏天」有著什麼樣的面貌,附上一組相片(最少兩張作品、最多五張)和一張給夏天的紙條,一起寄到MR.WU ART SPACE,讓他們在炎熱的夏日,唱一首歌,翻一個滾,說一段話吧 !

村上春樹有村上春樹的夏天,你有你的夏天。喜歡的、厭惡的、隨口說說的、別具意義的夏天事物,請一起過來吧!一段戀愛、一個旅程、一支冰棒、甚至是一粒西瓜籽,只要是你能說的夏天,就來吧!


投稿規格說明

請選擇一組符合徵稿主題的攝影作品,最少兩張,最多五張為一組,並附上一句話或一段話來訴說你的夏天,展出時我們將以紙條形式呈現,請您先寄送檔案至 MR.WU ART SPACE來,並附上您的簡介與聯絡方式!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回復,請盡早來稿,謝謝!

徵稿時間: 2011/06/11-07/09 
展出時間: 2011/07/18-08/01
展出地點: MR.WU ART SPACE 2F


  • 請先投作品電子檔至: mr.wu.art@gmail.com
  •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官網/臉書上提問,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