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《完整與犬》年輕藝術家作品展


《完整與犬》年輕藝術家作品展

時間:2010年08月09日-08月31日
地點:MR.WU ART SPACE

創作者/展覽簡介

溫婷鈺 wen ting yu / Hilda/完整  


[相遇] 就像幾年前我遇見了他
那時的我像個 [幸福] 的女人走入了他的生命
就這樣我們一同經歷家庭,小孩與愛情的人生波折
在面臨抉擇的時候思緒交錯的 [邊緣] 是我當時的心境
那深刻的感覺就像潛入深海中,世界的聲音離我好遙遠
而身旁的生命力依舊旺盛
才驚覺這一切的存在是值得
因為這是最完整的 [盛開]


廖秋雁/犬


About ::  nana
要說起我如何喜歡狗又如何地喜歡畫畫
我想..我可以說上幾天幾夜,
簡單的說
繪畫是我的生命 而狗是我的血液
我的狗叫dodo
他陪伴了我走過快樂的七年光陰
快樂時我們一起跳舞
難過時他為我鼓舞
於是我開始將繪畫與狗做結合
就這樣
一系列” DOG ”作品誕生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繪畫對我而言是享受
更希望是一份幸福的傳遞
即便是驚鴻一撇
也希望給人溫暖暖的感受


MR.WU ART SPACE 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支持年輕創作者
走進 MR.WU ART SPACE 一同欣賞

MR.WU ART SPACE◎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